沒口德的男人最缺德?


轉自女王姐姐的部落格吐舌笑脸大笑

10大男女生最倒胃口、受不了的排行榜 投票

(投票期間:2010/07/29~2010/08/03)
 
 
女王一句「沒口德的男人最缺德」,光看到兩萬多人推薦文章,還有近3000則留言,就知道兩性議題依然火熱。許多女性網友除了一吐平常被男人騷擾的怨氣
外,更紛紛說出自己最受不了的男人類型!所以,現在就請Yahoo!奇摩的網友,運用你神聖的一票,選出你們心目中,最讓女人倒胃口的男人類型囉!

()內的文字是女王自己的碎碎唸啦!

會劈腿的男人就是不好 (男女皆宜,但女人尤其痛恨)

幼稚又愛裝成熟 (每個人都有幼稚的一面嘛,這還好)

喜歡自吹自擂,打腫臉充胖子 (騙得了小妹妹,騙不了熟女,所以他們專交年紀小很多的)

利用女人為他賺錢,沒擔當 (連男人也看不起他)

常常跟女人搞曖昧 (現在遇到這種男人,直接繞路走,人生苦短何必跟人爭)

沒口德,愛講前女友壞話 (不過,很多女人愛聽,唉)

控制慾過強 (妳又不是他養的狗)

愛用長相批評女人 (很多愛批評女生有小腹的男生,自己也沒六塊肌啊)

黏媽媽,結婚後還是每天叫媽媽 (←我投了這個,沒辦法我討厭媽寶)

沒度量,容易生氣 (我最怕EQ低的男生,愛的時候猛烈,要傷妳的時候也很狠,要小心)

用「性愛」思考一切 (叫他回家看A片吧)

沒有內涵,出口成髒(一個鍋配一個蓋,沒啥好抱怨)

 小氣,一毛不拔 (男人不必裝闊,不過,小氣的男人成不了大事。小氣包含肚量))

做錯事死不承認 (男人錯在不肯認錯,請見我的舊文)

總愛伸出鹹豬手(我也超討厭這種,老愛吃女生豆腐的變態)

 
最近什麼話題最夯?應該就屬「
最讓男人受不了的女人」了!

任性、蠻橫無理,有嚴重的公主病 (不過也是因為某些男人犯賤愛伺候那些公主)

超勢利,眼中只有錢 (所以不要用錢把妹)

說人是非、每天談八卦的三姑六婆 (所以千萬不要告訴她秘密)

愛裝傻、做作 (我也不喜歡沒事都裝的很無腦的女生,不過有的男人很愛吃這套怪誰)

利用男人,要他們付錢、當司機為樂 (男人不要愛當司機、奴隸、提款機,不過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啦)

整天要求男女平等、女權至上 (不要誤會,我絕對不是女權主義者)

一直拿前男友來比較(也不要拿前女友來比較吧,公平)
 
要求男人準時在樓下等,自己永遠在樓上讓男人等 (等一下別生氣嘛!時機這麼差,有人想等還等不到)

老是說男人不懂她的心,卻又不說出自己在想啥 (因為連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什麼事情都要尖叫的女人 (很想賞她一巴掌)

不會開車,卻很會教你開車 (叫她表演倒車入庫一次成功再說)

相簿每天都知道要更新,卻不會整理家裡 (我笑了……回頭看一下凌亂的房間)

滿口夜店經、名牌經 (令人乏味的無腦妹,每次都很想問:「請問有別的話題嗎?」)

乾巴巴的剩皮包骨,卻猛嫌自己胖 (←我投這個一票,我也超厭倦這種女生的,顧人怨)

有自戀傾向,拿到相機就以為是明星瘋狂自拍(不過,是你們男生愛看自拍正妹啊)

★女王碎碎唸:

老實說,我覺得「男人最受不了的女人」這些選項比較嗨耶,我看了都猛點頭、會心「大笑」,哈哈!看來我真的很能體會男人討厭的心情,因為很多點都是連女生自己都很受不了,像是我最受不了滿口夜店或名牌的言語乏味女人、紙片人又愛說自己胖、猛減肥到令人覺得心裡有病(我一定要倡導:在胖的人面前不能嫌自己胖,這是一種社會禮儀和美德,謝謝!所以我絕不在比我胖的人面前說我自己胖)還有太愛自拍到顧人怨的地步……旁邊的人都敢怒不敢言。哈!實在太多很經典的選項。

留下评论